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法兰转债754966申购价值分析

2020/7/31 10:54:37   来源:互联网
    

  法兰转债(113598)对应正股法兰泰克(603966),转股价格:13.88元,信用评级:AA-,发行总额:3.30亿。申购代码:754966,申购时间:7月31日(周五),破发风险较小,尚可申购。

  转债条款

  1、评级:AA-

  2、规模:3.3亿(规模小)

  3、实际控制人股票质押担保

  4、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8%;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2.5%,第六年15.0%(含最后一年3.0%),总计21.2%(票息尚可)

  5、下修条款:15/30~80%(较严苛)

  6、强制赎回:15/30~130%(一般)

  7、有条件回售:2~30~70%(一般)

  8、申购代码:754966

  9、配售代码:753966 每股配售1.564元面值转债

  10、当前转股价值:100.86

  11、行业对标:无

  正股质地

  正股是法兰泰克,江苏民营企业,2017年上交所上市。主营产品为欧式起重机、电动葫芦、工程机械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用于高端装备制造、能源电力、交通物流、汽车、船舶等行业。国内欧式起重机的主要生产厂商,行业龙头。

  公司这两年处于“买买买”的状态,2018年收购奥地利特种起重机及物料搬运行业细分市场领先企业 Voithcrane,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2019年收购国内水利水电缆索起重机供应商国电大力,进一步完善起重机产品线。

  业绩方面,2019年营收11.1亿,同比增长44.8%,净利润1.03亿,同比增长55.7%。今年一季度,营收2.03亿,同比增长6.7%;净利润623.6万,同比增长76%。

  申购建议

  正股方面, 国内装备制造、能源电力、交通物流、汽车、船舶、冶金、建材等行业诸多基础工业、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与带动,给国内桥、门式起重机发展提供了一个广阔的空间。

  进军高端,这是国内诸多工业行业所面临的问题,除此之外,起重机行业还有自动化、数字化、模块化的趋势,其实很多行业都是这样,都还有不小的发展空间,就看投资者能不能发掘出来了。

  转债条款方面,6年票息尚可,下修条款较严苛,我会申购。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