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法兰转债754966投资价值分析

2020/7/31 10:54:58   来源:互联网
    

  法兰转债转股价值100.86,评级AA-,发行规模3.3亿,6年票面利率21.2%。有担保。无网下。

  转债基本信息

  正股代码:法兰泰克 - 603966

  所属行业:机械设备-专用设备-重型机械

  申购代码:754966(沪市)

  转债评级:AA-,评级一般

  发行规模:3.3亿,发行规模较小,预计中签率低

  溢价率: -0.86%(7月30日正股收盘价14 ;转股价13.88;转股价值:100.86元)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起重机系列、电动葫芦系列、工程机械部件的生产与销售,并提供维修维护和升级改造服务。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装备制造、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建材和造纸等行业。公司打造的法兰泰克欧式起重机品牌、诺威电动葫芦品牌、国电大力起重机品牌、Voithcrane起重机品牌在各自领域有着较高的品牌影响力。

  公司是物料搬运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通过内生增长和外延并购发力,业绩快速增长。目前在手订单充足,预收款金额高,随着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实现小批量交货,国内基建项目逐渐落地,未来业绩有望继续增厚。不过需关注海外疫情造成的营收下降以及收购公司业绩达标的情况。

  正股基本面较好,估值略偏高。近年来业绩稳步增长,毛利率提升,现金流较充裕。2020年一季报净利润同比增长56.88%。

  TTM27.34倍,高于个股历史上29%的数据,市净率2.83倍,高于个股历史上61%的数据。

  按照7月29日的收盘价13.74计算,纯债价值82.67元,转股价值98.99元。

  申购建议

  可以申购。转股价值尚可。行业龙头。具有大基建、一带一路、内循环等概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