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法兰转债754966正股基本面分析

2020/7/31 10:50:47   来源:互联网
    

  2020年7月31日法兰转债发行,建议积极参申购。

  条款信息

  行业:机械设备-专用设备-重型机械

  规模:3.3亿

  评级:AA-

  转股价:13.88

  转股价值:100.86(溢价率-0.86%)

  赎回价:115

  到期价值:124.2

  担保:实际控制人股票质押担保

  利率:第一年 0.4%,第二年 0.8%,第三年 1.0%,第四年 1.5%,第五年 2.5%,第 六年 3.0%

  正股分析

  法兰泰克是全球领先的起重机及物料搬运产品的专业制造和服务供应商,主要为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主营产品为欧式起重机、电动葫芦、工程机械部件,并提供相应的维修维护、升级改造服务和零部件,广泛应用于高端装备制造、能源电力、交通物流、汽车、船舶、冶金、建材和造纸等行业。

  国内基建项目加速落实、国外经济救助政策能够提供一定增长动力,但公司产品在制造业环节应用更多,制造业复苏情况更为关键。

  公司是2017年1月上市,目前总市值29.5亿元,公司股价2017年3月达到最高点后震荡下行,至2018年10月后触底反弹,截止目前涨幅1.1倍。

  当前市盈率27.98,分位点32.62%,市净率2.96,分位点64.77%,均低于专用设备行业均值,处于低估值区间。

  需要关注的风险是商誉占净资产43%,有减值风险,且不满足纳入沪深港通的条件。

  业绩方面,公司2019年营收同比增长44.8%,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55.69%,2020年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67%,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76%。

  申购建议

  转债对应的正股是法兰泰克,主业是起重机及物料搬运产品的专业制造和服务供应商,做起重机及物料搬运技术的发展和研究。 公司成长性良好,但盈利能力却在近年来逐年下降,市盈率在降低,财务表现一般,转债质地一般,综合而言,建议申购。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