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法兰转债754966值得申购吗?

2020/7/31 10:37:56   来源:互联网
    

  法兰转债本次募集资金3.3亿元,转债评级AA-,转股价值100.86,溢价率-0.86%,下修条款相对苛刻,其他条款比较常规,结合正股基本面来看,可以顶格申购。

  条款分析

  1、申购代码:754966,建议申购。

  2、评级:AA-,评级较低。

  3、转股价下调:(30,15,80%),严格;

  4、发行规模3.3亿。转债对正股稀释比例为11.17%。

  5、7.30收盘转股价值100.86元,预估上市价在110-120元。

  正股基本面分析

  起重机及物料搬运制造和服务供应商

  法兰转债对应正股:法兰泰克。公司2017年1月上交所上市。主营业务:主要从事中高端桥、门式起重机、电动葫芦、工程机械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业务。起重设备相关的销售、服务收入为公司的主要盈利来源。主营产品:起重机、工程机械部件、葫芦、零配件及服务、高空作业平台;依次占比营收比例为:63.08%、20.26%、11.01%、5.53%、0.07%。

  公司2019年营收11.06亿,同比增长44.8%,净利润1.08亿,同比增长64.27%;今年一季度营收2.03亿,同比增长6.67%,净利润599.5万,同比增长69.17%。

  公司业绩近2年持续稳定,交易性金融资产同比偏大,现金流能力连续2个季度增长明显;销售商品今年一季度略有回落;长期借贷同比有所下降,短借同比增长;预收款增长明显。

  按照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和最新机构一致预期业绩增速26.95%计算,法兰泰克静态估值估值PE:27.09倍,成长性估值PEG:1.01。

  参考近似评级和转股价值的可转债溢价率,预期合理定位在113元附近,即每中一签盈利130元。

  申购建议

  法兰泰克是2017年1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主营业务是起重机及物流搬运技术的发展和研究。公司的盈利能力较差,不适合长期投资。对于打新来说,不要怂,顶格打。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