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隆20转债783012打新价值如何?

2020/7/31 10:42:56   来源:互联网
    

  隆20转债AAA级,发行规模50亿元,无担保,无网下,票面利率11.8%,目前转股价值108.62元。

  条款信息

  行业:电气设备-电源设备-光伏设备

  规模:50亿

  评级:AAA

  转股价:52.77

  转股价值:108.62(溢价率-7.94%)

  赎回价:107

  担保:无

  到期价值:113.8

  利率:第一年为 0.3%、第二年为 0.4%、第三年为 0.8%、第四年 为 1.5%、第五年为 1.8%、第六年为 2%

  正股分析

  隆基股份是国内光伏行业龙头、全球最大的单晶硅生产制造商。主要从事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及运营业务等。

  公司已形成从单晶硅棒/硅片、单晶电池/组件到下游单晶光伏电站应用的完整产业链。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片制造商,组件业务已跻身全球前十大行列,单晶 PERC电池和组件转换效率连续多次刷新世界记录。

  公司是2012年4月上市,目前总市值2162.1亿元,公司股价上市后整体走势较好,2018年内回调后继续上行,目前已创新高,年均涨幅近1倍。

  当前市盈率32.97,分位点52.64%,市净率7.49,分位点96.65%,均高于电源设备行业均值,处于中等偏高估值区间。

  需要关注的风险是近5年收现比75%,销售收入现金含量较低。

  业绩方面,公司2019年营收同比增长49.62%,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06.4%,2020年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50.6%,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04.92%。

  申购建议

  隆基股份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单晶光伏产品制造企业,公司质地是非常好的,发展速度也可以用“飞速”来形容。2012年到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从17亿元快速增长到329亿元,净利润从-0.54亿元增长到52.8亿元。今年一季度,公司业绩继续高速增长,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0.6%,净利润同比增长204.92%。除了公司质地优质以外,公司所处的行业赛道也比较好,太阳能行业发展劲头十足,也是人类未来最为理想的能源。综上所述,隆20转债上市破发概率极小,给予其强烈推荐申购建议。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