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长城汽车(601633):销量靓丽 全球化智能化稳步开拓

2021/3/10 9:59:28   来源:互联网
    

  事件

  公司公布2021 年2 月销量数据,2 月公司实现销量89050 辆,同比增长788%。其中哈弗品牌销量61067 辆,同比增长754%;WEY 品牌5482 辆,同比增长1115%;长城皮卡15127 辆,同比增长611%;欧拉品牌7374 辆。

  销量靓丽,重磅车型持续热销。

  去年受疫情影响,造成行业基数处于低位,公司总体销量保持大幅增长,1-2 月份公司累计销量228062 辆,同比增长153%。分车型来看,哈弗品牌为销量主力,哈弗H6 月销31710 辆,持续保持SUV 月销冠军;哈弗大狗、初恋、M6plus 上市以来持续热销,2 月销量分别为6318 辆、4002 辆和8535 辆,后续F 系列换代将持续贡献增量。WEY 品牌受益于坦克300 热销,2 月坦克300 销量3300 辆,当前仍旧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同时摩卡即将上市,进一步完善WEY 品牌产品线。长城皮卡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长城炮月销8112 辆。

  全球化与智能化稳步推进。

  2 月份公司海外销售9786 辆,1-2 月累计20758 辆。公司积极推进全球化战略落地,2 月份公司正式向泰国市场推出GWM 品牌,并带来第三代哈弗H6 和欧拉好猫两款重磅车型。未来三年GWM 将持续推出以电动车为主的9 款车型,助力泰国和东南亚电动车发展。智能化方面,公司完成了对领先汽车芯片企业地平线的战略投资,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军芯片产业。同时毫末智行完成PreA 轮融资,标志着公司在智能化领域的进一步开拓。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20-2022 年EPS 分别为0.61/0.86/1.11 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新车投放进度不及预期;新能源业务开拓不及预期等风险。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