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今天转债370532投资价值一览

2020/6/5 9:42:22   来源:互联网
    

  今天转债今日申购,A+级,发行规模2.8亿元,无担保,无网下,票面利率22.8%,目前转股价值102.5元。

  转债条款

  债券评级A+较低,年化收益率3.56%,下修条款适中(85%),PB3.29,下修空间大,有回售保护。

  正股质地

  今天转债对应的正股为今天国际,2016年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主营业务是智慧物流系统和智能制造系统,主要是为生产制造、流通配送企业提供智能生产线及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定制、电控系统开发、现场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体化业务。客户有中烟、比亚迪以及宁德时代。公司是物流智能化的引领者,尤其在烟草智慧物流方面比较领先。

  因单个项目金额较大、实施周期长、收入确认时间点不确定,公司业绩起伏比较大,基本处于大幅增长和大幅下降轮流交替的状态。如,2018年营收同比下降近30%,净利润同比下降超80%,2019年营收同比增长71%,净利润同比增长160%。今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较大,营收仅0.54亿,同比下降近84%,净利润亏损0.17亿,同比下降145%。

  公司存在的风险点:单一客户依赖度过高,前五大客户营收占比约68%,第一大客户(中烟)占比超35%,且客户行业过于集中,80%营收来自烟草和新能源行业;应收账款较大,约占总资产的30%;实控人质押率过高,质押股份占总股本的32.2%,占所持股份的65.36%。

  结论

  综合来看,公司质地一般,题材性感度尚可,给予建议申购建议,预计上市首日合理交易价格112元~115元,以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望知悉!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