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今天转债370532正股分析

2020/6/5 9:33:20   来源:互联网
    

  今天转债今日申购,债券评级:A+ ,(评级越高越好),发行规模:2.8亿(规模越大,流动性越好),转股价值:102.5,(转股价值越高越好),溢价率:-2.44%,(溢价率越低越好)无担保,转股价值一般,信用评级一般。

  发行条款

  1、A+,评级最低。

  2、发行规模2.8亿,由今天国际(300532)发行,市值24.64亿,转债稀释比例为11.36%。

  3、初始转股价8.80元,6月3日收盘价9.02元,溢价率:-2.44%。转股价值:102.50。

  4、下修条款为(15/30,85),即转股期内30个交易日中有15个交易日股价低于转股价格的85%时,董事会有权利提议向下修正转股价,中规中矩。

  5、强制赎回条款:如果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不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130%(含 130%),中规中矩。

  6、有条件回售条款: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最后两个计息年度,如果公司股票在任何连续三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70%时,中规中矩。

  7、今天国际(300532)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仓储、配送自动化物流系统及服务。上市时间:2016-08-18,上市至今年化投资收益率:-27.17%。质押股数与前十大股东持股之比60.02%。

  正股分析

  今天国际是一家专业的自动化、物联网及智能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生产制造、流通配送企业提供生产自动化及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定制、电控系统开发、现场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业务。2017-2019 年,公司分别完成营业收入 5.7 亿元、4.16 亿元和 7.12 亿元。由于 2018年部分大项目进度低于预期,完成订单金额较上年下降 26.94%,导致公司营业收入下降。公司单个项目金额大、实施周期长,收入确认时间点具有不确定性,故影响营业收入波动较大。截止 2019 年底,公司尚未确认收入订单合计有 19.47 亿元(含税)。随着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系统行业竞争加剧,及软件开发人工成本的上涨,公司2017-2019 年综合毛利率逐年下跌,分别为 36.77%、34.54%和 28.96%。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