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今天转债370532打新价值分析

2020/6/5 9:33:15   来源:互联网
    

  今天转债(123051)申购代码:370532,正股代码:300532,正股简称:今天国际。原股东配售代码:380532,原股东每股配售额:1.0249(元/股)。目前转股价值102.95,规模2.80亿元,信用级别:A+。

  可转债重要发行条款

  (1)发行期限:6年

  (2)票面利率:0.5,0.8,1.2,1.8,2.5,3.0(合计9.8%)

  (3)信用评级:A+

  (4)向下修正条款:15/30 85%

  (5)到期赎回价:116

  (6)强赎条款触发条件:转股期 15/30 130%

  (7)回售条款触发条件:30/30 70%。募集资金用途发生改变

  正股情况

  智能物流系统正在成为推动制造业物流发展的重要引擎,具有定制化特点。目前比较知名的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大都是由上游物流设备商或物流软件开发商演变而来。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系统可广泛应用于烟草、冷链、新能源汽车、医药、石化、机械制造、机场、电商以及食品饮料等众多行业,发展潜力和市场规模较大。

  今天国际是一家专业的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采用一次确认收入的记账方式,各年度收入及净利润波动较大,从毛利率来看逐年下降但今年一季度有所回升,但一季度净利率为负。

  资产负债率逐年走高到58%,债务负担总体不算太高,但应收帐款和存货合计占总资产比例在44%左右,占比高且有减值压力,大股东质押比例64%,这个比例偏高。

  申购建议

  可以申购。一般说来,类似今天国际这样的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要么是由上游物流设备商演变而来,要么由物流软件开发商演变而来。由物流设备商演变来的,硬件技术比较强;由软件开发商演变来的,软件开发技术比较强。今天国际属于后者,在软件开发上优势比较明显,IT的基因比较浓,与许多热门的IT概念更容易搭上关系。

  此外,虽然公司一季度业绩较差,但在手订单比较充足,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今年业绩还是有保障的。加之转债规模较小,比较容易受到市场的关注。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