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今天转债370532申购价值一览

2020/6/5 9:42:21   来源:互联网
    

  6月4日今天转债网上申购,信用级别为A+。今天转债目前转股价值为102.5元,转股溢价率:-2.44%。

  发行条款

  1.债券评级:A+,无担保,深圳民营企业(评级最低)

  2.发行规模:2.8亿(规模迷你)

  3.票面利率:0.5%,0.8%,1.2%,1.8%,2.5%,16%(含3%),共22.8%(利率尚可)

  4.股价下调:30~15~85%(中规中矩)

  5.强制赎回:30~15~130%(中规中矩)

  6.有条件回售:2~30~70%(中规中矩)

  7.有无网下:无

  8.当前转股价值:约102.5

  9.网上申购代码:370532

  10.配售代码:380532,每股配1.0249元面值转债

  11.中签率:单账户顶格申购约中0.02签

  12.价格:约112(以当前市场情绪和转股价值预估)

  正股基本面:

  今天国际是一家自动化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规划集成和软件开发优势,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仓储、配送自动化物流系统及服务。

  与大多数行业一样,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下降83.6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145.26%。回顾以往业绩,不难看出公司业绩表现不稳定,起伏大,2018年营收同比下降近30%,净利润同比下降超80%,2019年营收同比增长71%,净利润同比增长160%,这个和公司收入确认时间、项目金额较大、历时时长等关系较大。

  公司客户对单一客户依赖度高,行业集中在烟草和新能源领域,业绩表现和这两个行业的行业景气度相关性高,应收账款和存货规模随着业务扩张快速增长,占比较大,对营运资金造成占用。

  申购建议

  公司质地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转债评级最低,票面利率较高。总体来看,上市破发概率较小,故给予推荐申购建议。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