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楚江转债072171申购价值如何?

2020/6/5 9:20:33   来源:互联网
    

  楚江转债(128109),申购代码:072171配售代码:082171,信用级别:AA,目前转股价值:101.15,转股价:8.73,当前股价:8.83,溢价率:-1.13%。

  可转债发行基本情况

  发行人: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规模:18.32亿

  信用评级:AA

  票面利率:第一年 0.40%、第二年 0.60%、第三年 1.00%、 第四年 1.50%、第五年 1.80%、第六年 2.00%。

  有无网下:无

  回售条件:有

  有无强制赎回:有

  债券期限:2020年6月4日到2026年6月3日

  正股基本面: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黄铜、锡磷青铜两大系列铜基合金板带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

  公司主打产品铜导体材料、高精度铜合金板带分别占主营业收入的44.29%/40.07%,其毛利率比较低,近年来公司也不断地在高毛利率领域布局,2015年收购顶立科技,切入高端装备制造和新材料领域,2018年收购天鸟高新,切入碳纤维复合材料领域。虽然这两项业务目前还不大,分别占营收的1%和2%,但是这个也代表了公司向高精尖业务进军的企图。

  2020 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01 亿元,同比增加32.26%;实现归母净利润-0.94 亿元,同比下降230.90%。主要受到原材料铜、锌价格大幅下跌和疫情的影响,二季度业绩将恢复正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1.5 亿元,全年业绩不容乐观。

  结论

  综合来看,公司质地一般,题材性感度低,给予建议申购建议,预计上市首日合理交易价格111元~114元,以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