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领益智造(002600):全球领先精密功能件厂商 精益求精布局平台化发展

2021/2/16 16:26:09   来源:互联网
    

  公司是全球精密功能件龙头,成长为消费电子一站式供应商 领益智造以模切业务起家,专注于精密功能件的生产制造,为全球精密功能件龙头,现已成长为消费电子一站式供应商,实现全产业链上游材料、中游功能和结构件、下游模切及整机组装相协同,应用产品朝5G+AIoT 全面发展。

  5G+AIoT 市场爆发,升级换代催生精密功能及结构件需求 智能手机多摄、OLED、无线充电等功能升级、高性能运转下要求手机散热方案升级,高性能功能件需求增加。公司为苹果供货份额领先的功能件厂商,在iPhone 12 开启苹果黄金周期之际,苹果Air Pods、Apple Watch等产品出货量将快速增长。公司同时供货于头部安卓厂商,安卓手机出货体量大,公司可持续获得大额订单。5G 去金属化助力复合及注塑结构件业务,新能源汽车普及带动汽车马达结构件需求。

  切入苹果无线充电发射端,充电器业务大有可为 公司于2019 年收购赛尔康,加速整合后已于2020 年8 月实现扭亏。赛尔康为全球领先的充电器制造商,受益于快充及无线充电渗透率提升,公司充电器业务将大有可为。公司未来有望切入苹果无线充电发射端,公司无线充电业务具有较大增长空间。

  材料业务具有成长确定性,5G 产品可成业绩新增长点 公司2020年开始为苹果的无线充电模组供应原材料并实现量产,该项目可使公司软磁业务持续获益至少两年。新能源汽车对永磁铁氧体需求增加,公司已切入汽车领域,硬磁业务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公司切入5G 基站核心器件环形器与隔离器领域,基站建设高峰期到来,公司5G 产品可成新的业务增长点。

  投资建议 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2 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2.93 亿元、31.67 亿元、40.75 亿元,对应EPS 分别为0.33 元、0.45 元、0.58 元,对应2021 年22.62 倍PE。公司将显著受益于消费电子产品更新换代、需求增长,业务整合实现产业链协同效应,当前估值显著低于可比公司,首次给予 “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公司精密功能产品销量不及预期,公司拓展客户效果不及预期,公司整合效果不及预期,中美贸易战加剧,公司技术突破不及预期等。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