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市场策略 >> 正文

11月19日涨停板股票预测:今日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11/19 9:39:44   来源:互联网
    

  11月18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恒通股份(21.700, -0.13, -0.60%):3名股东减持完毕 南山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取得控制权

  恒通股份公告,股东刘振东先生、南山投资与南山集团的股权转让已于11月18日办理完毕过户登记。本次交易完成后,南山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取得公司控制权,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龙口市东江街道南山村村民委员会。

  爱婴室(30.900, 0.66, 2.18%):拟收购南通星爱48.53%股权 实现全资控股

  爱婴室公告,公司拟以1.12亿元,购买朱源琪持有的南通星爱孕婴用品有限公司(简称“南通星爱”)48.53%股权。南通星爱系公司下属重要控股子公司,盈利能力较强。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南通星爱48.53%股权,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亲蓓合计持有南通星爱100%股权,公司对南通星爱产生的利润100%合并。

  天智航(48.660, -0.31, -0.63%):骨科手术导航定位系统通过创新医疗(7.510, 0.04, 0.54%)器械特别审查程序

  天智航公告,公司“骨科手术导航定位系统”通过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程序。这将有效提高注册效率,加快其上市速度。

  万里扬(10.770, 0.04, 0.37%):拟2.34亿元收购辽宁益兴汽车零部件公司100%股权

  万里扬公告,公司与辽宁金兴汽车内饰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以2.34亿元收购金兴内饰持有的辽宁益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100%股权。辽宁益兴主要资产为位于辽阳市的土地和房屋建筑物等资产,收购辽宁益兴100%股权,可利用其土地和房屋建筑物等资产,发展壮大公司铸件业务。

  双良节能(4.340, -0.03, -0.69%):中标1.21亿元热电联产工程项目

  双良节能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内蒙古京能集宁二期扩建2×660MW热电联产工程》项目,预计中标金额1.21亿元。

  新凤鸣(12.800, -0.39, -2.96%):年产60万吨智能化、低碳差别化纤维项目全面投产

  新凤鸣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中益化纤年产60万吨智能化、低碳差别化纤维项目11月17日全面投产。该项目建成投产,标志中益化纤形成年产60万吨涤纶长丝产能,同时也实现了公司500万吨的涤纶长丝产能,这将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高产品附加值。

  中钢国际(4.310, 0.16, 3.86%):子公司签署总额72.69亿元新建2×350MW燃煤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中钢国际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与柬埔寨波洞沙果能源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18日签署了新建2×350MW燃煤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11.0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2.69亿元,项目建设工期第一台机组为36个月,第二台机组为48个月。本合同的签署,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但项目的实施对公司未来3-5年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