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市场策略 >> 正文

11月19日股市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

2020/11/19 9:38:42   来源:互联网
    

  比特币价格飙升至新高、相关公司望受关注

  随着比特币价格的持续飙升,相关公司望受关注。中嘉博创(000889)互动平台表示,比特币价格的上涨有利于公司从事的机房维护业务,有利于公司这块业务规模的扩大。海能达(002583)为国内知名矿机企业客户提供矿机生产代工,包括部分研发设计和供应链整体服务,该业务受益于数字货币行业发展和比特币价格波动。奥马电器(002668)公司2016年初开始研究数字货币及区块链技术,参与了央行数字货币的原型设计。

  我国将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畅销车型涌现可期

  福田汽车(600166)轻卡总体销量保持行业第一;冠盛股份(605088)主营球笼式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总成和轮毂轴承单元;长华股份(605018)主营紧固件、冲焊件,是国内多家车企的一级供应商。

  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确定支持“互联网+旅游”发展措施

  号百控股(600640)依托大股东中国电信旗下号码百事通、www.118114.cn网站、移动客户端等平台运营商旅业务。公司旗下“114商旅”移动客户端预装在中国电信定制的天翼手机中。公司旗下还控股数家旅行社,自有、委托及加盟酒店几十家。众信旅游(002707)构建了整体信息化运营的电子商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旅游服务。

  异丁醛价格创7年新高、相关公司业绩有望提升

  华昌化工(002274)全资子公司华昌新材料现有丁辛醇生产装置生产异丁醛,子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3万吨新戊二醇及10万吨聚酯树脂生产装置。三维工程(002469)子公司诺奥化工系国内最大的正丙醇生产企业,异丁醛产能3000吨/年。

  受原料成本推动、石墨电极价格9月以来涨近15%

  方大炭素(600516)为石墨电极行业龙头,大规格高端石墨电极产品竞争优势明显;易成新能(300080)旗下开封炭素主营石墨电极业务,客户覆盖大中型钢铁生产企业。

  产能错配叠加低库存、MCU芯片迎来国产化机遇

  中颖电子(300327)是国内领先Fabless模式下的MCU芯片设计公司;兆易创新(603986)专注于32位MCU领域,MCU市场份额位列国内前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