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隆20转债783012投资价值如何?

2020/7/31 10:18:20   来源:互联网
    

  隆20转债本次募集资金50亿元,转债评级AAA,转股价值108.62,溢价率-7.94%,转债条款比较常规,结合正股基本面来看,建议顶格申购。

  转债条款

  1、申购代码:783012,建议申购。

  2、评级:AAA,评级最高。

  3、转股价下调:(30, 15, 85%),一般;

  4、发行规模50亿。转债对正股稀释比例为2.31%。

  5、 7.30收盘转股价值108.62元,预估上市价在120元左右。

  正股分析

  隆20转债对应的正股隆基股份,陕西民营企业,2012年上交所上市。

  隆基股份公司主要从事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及运营业务等。主要产品单晶硅片和组件销量同比大幅增长。2019 年,公司实现单晶硅片对外销售47.02 亿片,同比增长139.17%,实现单晶组件对外销售7,394MW,同比增长 23.43%。

  伴随着光伏产业的技术进步,发电成本也在持续降低,今后将成为人类未来的主流能源。目前光伏平价上网已加速到来,全球光伏市场装机有望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根据PVInfoLink机构预计,2025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量将达到163GW,行业未来装机前景广阔。

  业绩方面:2019年营业收入329亿,同比增长49.6%,净利润52.8亿,同比增长106.4%。2020年一季度,营业收入86亿,同比增长50.6%,净利润18.6万,同比增长205%。

  申购建议

  隆基股份是A股光伏设备行业的龙头,近几年公司的成长性和盈利能力都非常好,本次是第二次发行可转债。50亿的规模中签率会大幅高于其他转债,加上AAA评级,没啥好分析的,顶格打吧。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