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乐普转债打新价值分析 乐普转债370003上市定位与申购价值分析

2020/1/3 9:33:11   来源:互联网
    

  乐普转债今日申购, 评级AA+,较高;规模7.5亿;转股价下调较严苛;票面利率11.1%,较低;无网下;目前转股价值约102.47元。

  乐普转债370003打新价值分析乐普转债370003投资价值分析乐普转债370003正股分析乐普转债370003申购价值分析百川转债072455值得申购吗?弱市中的选股策略  条款分析:评级高、债底保护性强、平价高,申购安全垫较好

  乐普转债的票面利率分别为0.3%,0.5%,1.0%,1.5%,1.8%,到期赎回价为107.80元(含最后一期年度利息),期限为5年,面值对应的YTM为2.15%;债项/主体评级为AA+/AA+(中诚信),以上清所5年期 AA+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4.05%(2019/12/31)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8.33元,债底保护性较好。下修条款为[15/30,80%],有条件赎回条款 [15/30,130%],有条件回售条款[30,70%,面值+当期应计利息]。当前股价33.08元,对应平价102.13元。综合看,该券申购安全垫较好。

  正股质地

  乐普转债对应的正股为乐普医疗,2009年深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从医疗器械的支架系统起家,2013年通过并购切入心血管药品领域。目前,医疗器械与心血管药品各占营收的一半。

  医疗器械领域,支架系统是最主要的产品,占公司营收的23%左右,拥有科技部授予的国家唯一的心脏病植介入诊疗器械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产品领先国内同行3年,是国内心血管医疗器械领域的龙头企业。药品领域,主要产品是硫酸氢氯吡格雷与阿托伐他汀钙片,各占公司营收的14.5%、16.5%,生产的多种药品都是市场容量大的细分领域龙头药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