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蚂蚁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蚂蚁集团上市时间及首日涨停规则

2020/10/29 14:50:27   来源:互联网
    

  蚂蚁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的母公司,也是领先的金融科技开放平台,致力于以科技和创新推动包括金融服务业在内的全球现代服务业的数字化升级,携手合作伙伴为消费者和小微经营者提供普惠、绿色、可持续的服务,为世界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最近发布了在上证科创板上市的消息,那么具体蚂蚁集团上市时间是什么时间呢,接下来我们具体看一下。

  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蚂蚁集团进行申购的时间是10月29日,那么根据计算可得蚂蚁集团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1月6日-11月12日。这中间不包含法定节假日时间。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蚂蚁集团正式上市交易吧。

  蚂蚁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数字支付提供商和领先的数字金融科技平台。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通过公司平台完成的总支付交易规模达到118万亿元。公司的数字支付服务收入主要是按照交易金额的一-定百分比向商家收取的交易服务费。在全球经济加速数字化的背景下,公司也提供跨境支付服务来满足相关需求。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通过公司平台完成的国际总支付交易规模达到6,219亿元。

  支付宝APP服务超过10亿用户和超过8,000万商家。基于广泛的用户覆盖,公司向金融机构合作伙伴提供数字金融技术支持、客户触达及风险管理方案,助力其提供消费信贷、小微经营者信贷、理财及保险服务。在中国,消费者和小微经营者的金融需求并没有被充分满足,而公司的服务为他们创造了可观的价值。

  蚂蚁集团公司的竞争优势

  1、蓬勃发展的支付宝平台和蚂蚁生态系统

  公司的支付宝平台通过提供--体化的数字支付和数字金融服务,为消费者、商家和合作伙伴创造了巨大的价值。支付宝APP连接了中国超过10亿用户、超过8,000万商家及超过2,000家金融机构合作伙伴,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公司的平台可随时随地使用.各类数字支付、数字金融和数字生活服务。这些服务的紧密结合产生了强大的协同效应,进而提升了用户参与度。公司帮助生态系统各参与方之间实现了数以万亿的交易。

  ●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公司平台的总支付交易规模为118万亿元;

  ●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平台促成的消费信贷余额为17,320亿元、小微经营者信贷余额为4,217亿元;

  ●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平台促成的资产管理规模为40,986亿元;

  ●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公司平台促成的保费及分摊金额达518亿元。

  公司的生态系统在发展过程中产生了强大的网络效应:更多的服务带来更高的客户活跃度,进而积淀了深入的客户洞察,帮助公司与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协作创新,并进一步提升用户活跃度。用户使用的服务越多,公司平均获客成本越低,业务的协同效应越显著。公司的数字支付业务对帮助公司以较低获客成本吸引大量用户至关重要,而公司平台良好的活跃度和粘性帮助公司积淀客户洞察,从而让公司和金融机构合作伙伴能够以创新的方式服务这些客户。公司的支付宝平台是一个能够产生自我强化效应的强大生态系统,这是公司重要的竞争优势。

  2、通过不断创新服务客户

  公司专注于发现和解决客户需求,并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公司认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模式显著区别于传统的以产品为中心的业务模式。

  创新深植于我们的基因。我们相信公司引领了中国普惠金融服务发展史上的诸多重要创新。守正创新是公司保持竞争优势的关键,也铸就了公司的市场领先地位。公司利用客户洞察和领域专长不断推陈出新,从而使公司的消费者、小微经营者和合作伙伴受益。这些创新产品和服务包括:

  ●数字支付。2004年支付宝诞生,推出了中国首个在线担保交易解决方案。多年来,公司不断推出创新的支付方式以优化用户体验,比如快捷支付。

  ●微贷科技平台。公司是中国率先大规模面向消费者和小微经营者提供线上无担保信贷产品的服务商之--。公司的微贷科技解决方案通过创新的智能决策和动态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实现了对于消费信贷和小微经营者信贷领域的革新。公司2014 年推出的花呗,是中国最早的数字化循环无抵押消费信贷产品之一,可用于日常消费支付。

  ●理财科技平台。公司推出了创新理财产品余额宝,可支持消费者即时赎回并用于日常消费支付。公司的理财科技平台根据个体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及财力,以智能匹配理财产品。通过把高质量产品呈现给普通消费者、而非仅仅是高净值人群,降低投资者获得高质量理财产品的投资门槛。保险科技平台。公司与保险合作伙伴紧密合作,设计开发创新的保险产品,如“好医保”、“全民保" ,以及公司的互助项目相互宝等普惠、简单、易用的产品,大规模地提高了用户对健康险及寿险产品的认知和使用。

  蚂蚁集团主要产品和服务简介

  1、数字支付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数字支付服务商'。公司相信,支付宝APP已经成为中国数字支付的代表。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公司的平台处理的总支付交易规模达118万亿元。

  公司的数字支付服务支持国内商家与消费者在各类线上和线下支付场景下,以便捷安全的方式进行交易。与此同时,公司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天猫和1688.com等平台上的主要支付服务提供商。

  公司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数字钱包解决方案,涵盖多种先进的数字支付功能,以及可以迅速、顺畅获取的数字金融和数字生活服务。公司相信,考虑到消费者和商家日益复.杂的金融需求,融合了多种功能的数字钱包将有助于公司强化与消费者和商家的联系。公司的数字钱包被广泛使用,交易规模庞大,在用户中备受欢迎。这使得公司得以积累丰富的客户洞察,从而可以提供定制化服务并开发更多创新的数字金融服务。

  公司已建立跨境支付及商家服务业务,以适应全球经济发展中的数字化趋势。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公司的国际总支付交易规模为6,219亿元。

  2、数字金融科技平台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数字金融科技平台。公司致力于满足客户在其人生不同阶段的全方位的信贷、理财及保险需求,以持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并提升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在公司平台.上使用过一种或多种数字金融服务的用.户达7.29亿。以2015年加入支付宝的用户为例,这些用户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的年度数字金融服务规模较2015年上涨了10倍以上。

  通过微贷科技平台、理财科技平台和保险科技平台,公司为金融机构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的用户触达与洞察。

  了解过蚂蚁集团上市时间的相关内容,我们来看看新股的涨停知识。

  新股上市首日上涨规则

  目前实行的关于新股上市首日涨跌幅的限制是在2014年1月1日后实行的,股价最高涨幅为发行价44%。

  根据上交所规定,新股上市首日集合竞价进行申报的价格有效区间是:下不得低于发行价格的80%,上不能高于发行价120%;在连续竞价进行申报有效价格区间是:下不得低于发行价格64%,上不能高于发行价格的144%。这就是对于新股上市首日涨跌幅限制的具体内容。同时还做出了其他的规定:在盘中价格首次涨跌幅达到10%的时候,出现临时停牌30分钟,首次涨跌幅达到20%的时候,停牌当日的下午2点55分。

  和上交所不同的是,深交所在首日收盘的时候,不是集合竞价而是集合定价,以下午2点57分成交价为定价,根据时间来对于申报进行一次性的集中交易。在新股首次涨跌幅达到10%,停牌30分钟;达到20%的时候,停牌到到当日下午2点57分。

  科创板新股上市的前五个交易日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但交易所设置了新股上市前5日的盘中临时停牌机制,即在盘中成交价格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30%、60%时,分别停牌10分钟。蚂蚁集团首日上涨规则符合这一规定。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