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百川转债值得申购吗 百川转债072455申购建议

2020/1/3 9:25:05   来源:互联网
    

  1月3日,百川股份公开发行 5.2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百川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93",申购代码为“072455”。

  百川转债072455值得申购吗?弱市中的选股策略百川转债072455打新价值分析百川转债072455投资价值分析百川转债072455正股分析百川转债072455申购价值分析  转债分析

  1、债券评级:AA-,评级较低,提供自有资产抵押担保。

  2、收益率:存续期6年,赎回价120元,税后年化收益率为3.78%,票息高。

  3、博弈条款:下修30/15/90%、强赎30/20/130%、回售30/70%;下修条款宽松、强赎条款严苛(利好),回售条款按常规设置。

  4、转股价值:截至目前转股价值为105.5元,转股价值较高。

  5、上市定位:参考评级和转股价值近似的三力转债(转股价值105.49元,溢价率7.58%),结合正股的基本面,给予9%左右的溢价,在正股价保持不变的基础上,预计上市时涨幅为15%左右,价格定位为114-116元,即每签盈利140-160元。

  主营业务

  百川股份,归属化学制品业,主营醋酸酯类、偏苯三酸酐及酯类、醇醚类、多元醇类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要点

  精细化工细分龙头 新能源 锂电池 石墨烯 概念 周期性行业利润不稳定

  公司是在醋酸丁酯、偏苯三酸酐生产方面具备规模优势的龙头企业,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使公司成为了诸如阿克苏诺贝尔、PPG工业集团、巴斯夫、立邦、科思创、花王、LG等多家世界500强涂料企业稳定的原材料供应商和合作伙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