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百川转债中签能赚多少 百川转债072455中签收益测算

2020/1/3 9:20:18   来源:互联网
    

  1月3日百川转债网上申购,信用级别为AA-,根据目前的数据,申购百川转债出现中签亏损的概率3%左右,预期单签收益为160元,预测中签0.2签,预期单账户收益32元,建议强力申购。

  百川转债072455正股分析百川转债072455申购价值分析可转债申购一览表:今日申购希望转债070876可转债申购一览表:今日申购乐普转债370003可转债申购一览表:今日申购百川转债072455新股泰林生物300813行业分析  基本情况

  债券期限: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2020年1月3日至2026年1月3日。

  转股期限:2020年7月9日至2026年1月3日。

  票面利率:第一年0.50%、第二年0.80%、第三年2.50%、第四年3.00%、第五年3.50%、第六年4.00%。

  债券到期赎回: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到期后五个交易日内,公司将按债券面值的120%(含最后一期利息)的价格赎回未转股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初始转股价格:6.00元/股。

  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

  在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存续期间,当公司股票在任意连续30个交易日中有至少15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90%时,公司董事会有权提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方案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有条件回售:在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后两个计息年度,如果公司股票在任何连续三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70%时,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有权将其持有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全部或部分按债券面值加上当期应计利息的价格回售给公司。

  信用评级:AA-。

  担保事项: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自有资产抵押担保。

  票面年收益率:税前年化收益率为 4.66%。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