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蚂蚁集团打新收益预测:蚂蚁集团中一签能赚多少?

2020/10/30 14:41:41   来源:互联网
    

  蚂蚁集团的这次打新可谓盛况空前。港股打新热火朝天,A股的网上申购将在10月29日开启。别忘了申购!

  港股打新盛况空前

  综合券商及银行数据,截至周三(10月28日)中午12点半,蚂蚁集团港股IPO孖展(保证金)2116.61亿港元,相当于超额认购62.35倍。

  业内人士指出,由于港股打新的普惠机制,中签率相对较高,投资者纷纷参与,甚至传出某券商App出现万人排队等候认购的情况。

  一位平时完全不炒股的香港投资者都参与了蚂蚁集团的打新。他表示,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只股”。

  蚂蚁集团上市带来的不仅仅是投资者打新的盛况,甚至还影响到了港元汇率。

  10月26日晚蚂蚁集团正式启动国际认购。认购开始仅1个小时,港股机构发行部分已经超额认购,其中大部分都是10亿美元级别的大订单;3小时后已获逾1000亿美元认购。此前,汇丰银行更是宣布,将为个人客户预留超过1000亿港元资金作蚂蚁集团新股认购贷款。

  由于蚂蚁集团的大幅吸金效应,国际资金大量涌入港元体系,令港元在近期保持强势,不断触发7.75兑1美元强方兑换保证。

  据了解,10月28日,为维持7.75兑1美元强方兑换保证,香港金管局在纽约市场尾段,再度承接美元沽盘,沽出63.78亿港元;10月27日已向银行系统累计注入318亿港元。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