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百川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百川转债072455值得申购吗

2020/1/3 9:18:22   来源:互联网
    

  百川转债(128093)对应正股百川股份(002455),转股价格:6.00元,信用评级:AA-,申购代码:072455,申购时间:1月3日(周五)。

  百川转债072455申购价值分析可转债申购一览表:今日申购希望转债070876可转债申购一览表:今日申购乐普转债370003可转债申购一览表:今日申购百川转债072455新股泰林生物300813行业分析新股泰林生物300813申购价值分析  发行信息及条款分析

  发行信息:本次转债发行规模为5.20亿元,网上申购及原股东配售日为2020年1月3日,网上申购代码为“072455”,缴款日为1月7日。公司原有股东按每股配售1.0314元面值可转债的比例优先配售,配售代码为“082455”。网上发行申购上限为100万元,主承销商中信证券最大包销比例为30%,最大包销额为1.56亿元。

  基本条款: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存续期为6年,票面利率为第一年为 0.5%、第二年为 0.8%、第三年为 2.5%、第四年为 3.0%、第五年为 3.5%、第六年为 4.0%。转股价为6.00元/股,转股期限为2020年7月9日至2026年1月3日,可转债到期后的五个交易日内,公司将按票面面值120%(含最后一期利息)的价格赎回全部未转股的可转债。公司本次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20亿元,将主要用于投资宁夏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针状焦项目。

  正股质地

  百川转债对应的正股是百川股份,2010年深交所上市,是一家从事高新技术化工产品生产的专业企业,主营业务有5大板块:醋酸酯类、偏苯三酸酐及酯类、醇醚类、多元醇类、绝缘树脂类。其中,醋酸酯类是公司最主要的营收来源,占比约50%。

  可能对不少小伙伴来讲,公司的这些主营业务看都看不懂,确实如此,如果没有化工类的专业知识,这些概念就像“天书”一样。不过,大家可以通过上下游产业来加深对公司主营业务的理解。公司对应的上游(原材料)主要是煤和石油,下游主要是涂料、油墨、增塑剂、光固化材料等领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