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乐普转债投资价值分析 乐普转债370003投资建议

2020/1/3 9:31:44   来源:互联网
    

  1月3日,乐普医疗公开发行 7.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乐普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40",申购简称为“乐普发债”。

  乐普转债370003投资价值分析乐普转债370003正股分析乐普转债370003申购价值分析百川转债072455值得申购吗?弱市中的选股策略百川转债072455打新价值分析  发行条款

  1.债券评级:AA+,无担保,北京民营企业(评级较高)

  2.发行规模:7.5亿(规模较小)

  3.票面利率:0.3%,0.5%,1.0%,1.5%,7.8 %(含1.8%),共11.1%(利率较低)

  4.股价下调:30~15~80%(比较严苛)

  5.强制赎回:30~15~130%(中规中矩)

  6.有条件回售:2~30~70%(中规中矩)

  7.有无网下:无

  8.当前转股价值:约102.47

  9.网上申购代码:370003

  国内医疗器械龙头,拥有众多优质产品、赛道仍在不断拓展

  乐普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冠脉支架、PTCA球囊导管、中心静脉导管及压力传感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更是在全球高端医疗器械领域拥有较强竞争力的中国企业。公司未来的主要看点是:1、药品板块,阿托伐他汀和氯吡格雷集采扩面有望继续提升业绩、甘精胰岛素预计后年上架则继续扩张赛道;2、器械板块,可降解支架有望放量、部分地区传统支架集采可能量价齐升带来增长,而药物球囊和左心耳封堵器上市也将带来协同效应;3、公司研发投入时间长、力度大,预计未来将有多个创新器械产品获批,前期资本支出或将迎来收获期。综合看,乐普产品亮点多、基本面较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