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中国长城(000066):飞腾助力 顺势而为

2021/1/7 14:01:24   来源:互联网
    

  首次覆盖给予 “增持”评级,目标价30.80 元。公司作为PKS 体系的坚定推动者,充分受益于飞腾超预期带来的发展红利。预计公司2020-22 年EPS 分比为0.33/0.44/0.56 元,综合考虑PE、PS 估值法,给予30.80 元目标价,对应2021 年70 倍PE、5.83 倍PS。

  生态和性能实力加持,ARM 架构芯片有望成为国产CPU 主流。ARM芯片在移动通信终端领域市占率接近100%,积累了数百万量级的应用生态,未来在桌面领域有望通过技术手段便捷、高效的兼容移动应用生态,且苹果、微软、亚马逊等产业巨头入局ARM 将进一步强化应用生态;基于ARM架构芯片的超算登顶最新一期全球超算排行榜,飞腾腾云S2500 及腾锐D2000 性能位居国产CPU 最前列,未来有望成为国产CPU 的主流选择。

  飞腾出货量超预期,公司有望受益于PKS 产业生态的持续推进。天津飞腾作为国内稀缺的独立ARM芯片供应商,坚持开放的生态战略,出货量超预期。公司围绕飞腾CPU 打造了完整的“芯-端-云”产业链,相较于其他整机厂商,专注于PKS 体系可以帮助公司更好的发挥产业优势,形成长期竞争壁垒。

  行业信创产品持续落地,打开公司长期增长空间。公司基于腾云S2500 的双路服务器连续在南方电网、中国工商银行等电力、金融行业标杆企业中标,打开公司长期增长空间。

  风险提示:信创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授权被制裁、流动性风险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