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老百姓(603883):腾讯受让公司股权 持续深化战略合作

2020/10/8 14:55:57   来源:互联网
    

  林芝腾讯受让控股股东减持股权,有望通过在互联网领域的领先技术和平台优势,赋能“新零售”业务,助力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投资要点:

  维持增持评级。公司公告林芝腾讯受让公司1.07%股票,继续在多方面深化合作。公司2020H1 保持稳健增长,下半年有望通过扩张门店以及积极承接外流处方延续稳健增长。维持2020-2022 年预测EPS1.56/1.89/2.30 元,考虑板块估值水平提升,参考可比公司估值,给予2021 年PE52X,上调目标价至98.28 元,维持增持评级。

  腾讯受让公司股权,凸显对公司未来发展信心。林芝腾讯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受让控股股东减持的437.34 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07%。成交价为73.51 元/股,高于此前定增方案的70.34 元/股,凸显腾讯对公司未来发展信心。减持完成后,控股股东老百姓医药集团持股比例为30.94%,现有其他投资者股权未被稀释。

  继续深化全方面合作,推进智慧新零售。公司各项业务正常经营,签订《战略合作补充协议(二)》与腾讯继续深化全面业务合作,基于公司领先的线下门店网络布局及管理能力,借助腾讯丰富的互联网产品经验、传播渠道及创新技术能力,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推进“智慧零售”,不断促进公司业务收入增长和品牌价值提升。

  疫情助力互联网医疗发展,公司率先布局有望抢占先机。疫情培养客户线上问诊及购药习惯,配套政策不断完善,对互联网医疗的发展具有加速推动作用。公司率先与腾讯展开深度合作,有望在未来行业变革中抢占先机,更具战略意义,助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