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长安汽车(000625):引力序列频频发力 但高端化不止步于引力

2020/10/7 14:48:17   来源:互联网
    

  事件: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发布了高端引力系列的第二款车型VisionV。

  1、高端序列引力频频发力。VisionV 整体延续了引力系列前卫的外形设计风格,无格栅式前脸等多项设计概念使其科技感不逊于豪华电动车,我们预计价位区间会落在14-16 万,并在11 月广州车展上市。

  2、引力高端序列的成功体现了长安自主造车实力及产品定位实力。

  UNIT-T 月销过万超过很多人的预期,主打个性化、年轻化的品牌策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VisionV 销量前景也十分光明,引力高端序列和长安主品牌或将取得1+1>2 的效果。

  3、高端化不止步与引力序列。四季度长安高端纯电动品牌车型也将上市,其品牌推广、价格定位将完全独立于长安其他产品线,有望弥补长安目前电动车方面的短板。

  4、产品力、研发力支持多品牌战略,多点开花战略将保证未来两年的强周期。欧尚主打低端,长安主品牌主打中端,引力主打中高端个性化市场,未来高端品牌开启品牌上行空间,长安自主此轮强周期产品方面有强力保障。

  5、投资策略。虽然公司估值已有不少提升,但我们认为公司自身潜力仍然明显。我们预计长安汽车 2020、2021 年净利润45 亿元、60亿元,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