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新股杰美特300868申购价值分析

2020/8/10 10:39:25   来源:互联网
    

  8月10日杰美特(300868 ),移动智能终端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价格41.26元,上限0.9万股,市盈率40.27倍。

  主营业务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智能终端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类型以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保护类配件为主,涵盖移动电源、数据线等其他配件。公司坚持做大ODM/OEM业务、做强自有品牌的思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自有品牌业务主要产品为智能手机保护类产品、平板电脑保护类产品、智能手表保护类产品以及其他移动智能终端配件产品。

  新股亮点

  较早进入智能终端配件领域,深耕十余年,形成良好ODM/OEM业务市场布局,具有行业先发优势与市场优势:公司是行业内较早从事移动智能终端配件业务的公司之一,在国内配件行业ODM/OEM领域中拥有较为明显的先发优势。经过十几年的沉淀,公司建立起了以大型移动智能终端制造商和全球知名移动智能终端配件品牌商为主的ODM/OEM业务市场布局,拥有了华为、IncipioGroup、Targus、Pelican、Thule等一批国内外稳定、优质的合作伙伴,市场声誉佳。

  公司注重研发创新,凭借技术积累,成为业内少数几家拥有大规模、全工序、高品质生产制造能力的企业之一,具有研发创新优势与生产优势:公司重视研发创新与技术积累,拥有一支从业经验丰富、创新意识突出的强大的研发团队,共拥有专利202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03项,外观设计专利93项。凭借先进的制造设备、完善的工艺体系和高效的经营管理建立起稳定快速的量产能力,公司成为目前行业内少数几家拥有大规模、全工序、高品质生产制造能力的企业之一,项目管理与订单交付能力提升,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募投项目: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移动智能终端配件产能扩充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品牌建设及营销网络升级项目。

  a)移动智能终端配件产能扩充项目拟以移动智能终端保护类产品为主要产品,建设生产及办公一体化综合体,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96亿元人民币,内部收益率为16.64%(税后),税后静态投资回收期为6.77年(含建设期);b)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拟建设高新研发中心,包括购置办公场所及装修,购置研发、检测设备;c)品牌建设及营销网络升级项目拟通过广告投放、新媒体推广、X-doria品牌及“Defense系列”策划等方式,强化公司品牌实力;通过电商平台建设、智能物流信息系统建设、线下客户拓展及管理平台系统建设,统筹管理营销网络。

  财务状况

  业绩情况:2016年-2019年底,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55,644.97万元、54,105.84万元、64,692.04万元、82,934.29万元,2016-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2.08%,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368.60万元、3,982.84万元、6,129.54万元、13,116.28元,2016-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97.32%。

  结论

  手机壳公司,此前因为丢失海外客户业绩下滑IPO终止,之后傍上华为业绩重新增长,但本质上这是一个充分竞争的低利润率行业,并非好生意,随着下游智能手机整体增量的见顶,公司未来大概率是一个业绩增长平庸的企业。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