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新股南亚新材787519申购价值分析

2020/8/6 11:43:05   来源:互联网
    
8月6日南亚新材(787519),系覆铜板和粘结片等复合材料及其制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价格32.6元,上限1.45 万股,市盈率55.24倍。

  主营业务

  公司主营业务系覆铜板和粘结片等复合材料及其制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覆铜板是制作印制电路板的核心材料,印制电路板是电子元器件电气连接的载体,覆铜板及印制电路板是现代电子信息产品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件,被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计算机、通讯、汽车电子、航空航天和工业控制等终端领域。

  新股亮点

  公司长期聚焦覆铜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注重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具备技术和产品优势: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企业及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拥有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经过长期的技术创新积淀,公司形成了一系列与下游电子信息产业相适应的核心技术。覆铜板是电子信息产业的基础性材料,下游应用广、客户需求多样化。公司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已构建了成熟多样的产品规格体系,产品规格多达4,000多个。此外,公司执行严格的质量标准,产品性能指标全部达到IPC标准并执行更为严格的公司质量标准。

  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及品牌打造,联合上下游推动新产品开发,具备市场和联动优势: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及品牌打造,凭借着产品研发、客户服务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连续多届被评为“中国电子电路行业优秀民族品牌企业”,与知名PCB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合作关系。公司采用联合上下游终端知名品牌推动新产品开发的模式,即通过对终端客户需求方向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并以此联合上游供应商开发适合的材料。采用上述模式进行产品开发,公司可更快通过用户的认可,从而将公司新产品更快、更准确地推向市场,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竞争力。

  募投项目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年产1500万平方米5G通讯等领域用高频高速电子电路基材建设项目和.研发中心改造升级项目。

  a年产1500万平方米5G通讯等领域用高频高速电子电路基材建设项目可解决产能瓶颈,满足市场持续增长的需求,抓住行业发展机遇,提升公司市场地位;b).研发中心改造升级项目能适应行业技术发展特征,增强技术储备与产业转化能力,改善研发环境,培养和引进高端人才,提升研发实力。

  财务状况

  业绩情况:2016年-2019年底,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98,350.83万元、163,851.97万元、183,801.38万元、175,817.02万元,2016-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3.70%,归母净利润分别为7,331.36万元、8,043.36万元、11,213.12万元、15,112.38万元,2016-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3.57%。

  结论

  传统PCB行业,公司产品较为落后,最新的5G通信板占比很少,收入在19年下滑,行业地位远不如已经上市的PCB龙头,不必关注。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