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长春百克生物科技科创板IPO申请获上交所问询

2020/9/16 14:07:16   来源:互联网
    

  9月15日,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下称:百克生物)的科创板IPO申请已于近日获上交所问询。

  百克生物是一家主要致力于传染病防治的创新生物医药企业。公司目前已有水痘疫苗、狂犬疫苗以及冻干鼻喷流感疫苗三种已获批的疫苗产品,同时还拥有12项在研疫苗和2项在研的用于传染病防控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主要包括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吸附无细胞百白破(三组分)联合疫苗、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全人源抗狂犬病单克隆抗体、全人源抗破伤风毒素单克隆抗体等。

  百克生物2017年度-2019年度及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分别实现6.91亿元、10.19亿元、9.76亿元、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实现9348.02万元、1.28亿元、2.21亿元、1.80亿元。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