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铜牛信息涨停预测:铜牛信息上市后打新收益怎么样 铜牛信息1签能赚多少

2020/9/16 14:03:43   来源:互联网
    

  今天(9月15日),各位股民们期待已久的创业板股票铜牛信息已经完成申购了,不知道各位申购感觉如何呢?这里先预祝各位股民朋友可以成功中签,这里也提醒大家,铜牛信息的中签结果将在8月16日晚间公布,届时记得查询自己有没有中签哦。虽然中签结果还要等几天才出,但这并不影响我们进行铜牛信息涨停预测。下面赢家财富网就带大家预测一下铜牛申购上市后打新收益怎么样,1签能赚多少钱。

  在判断一只新股在申购上市之后的涨停收益时,我们一般会从两个方面进行判断,一是该只新股的盈利能力,二是挑选一只近期上市且发行数据差不多的股票来进行分析对比。下面就从这两方面进行铜牛信息涨停预测,看看铜牛上市后打新收益咋样,大家能赚多少!

  一、铜牛信息的盈利能力:

  1、铜牛信息主要业务的经营模式

  公司IDC及增值服务、IDC及云平台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从盈利模式、采购模式、服务模式及销售模式来看均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是IDC及增值服务、IDC及云平台信息系统服务是相辅相成和相互促进的关系,二者的协同发展构成了公司的主营业务。

  公司盈利与近期新上市的新股作比较:

  这里选择的是月初上市的【盛德鑫泰(300881)、股吧】300881,它的发行价格为14.17元/股,与铜牛信息的12.65元/股最为相近,所以选择了它!

  发行量方面,盛德鑫泰总发行2500万股,网上申购1212.5万股,个人申购上限7千股,顶格配售需7万元。市盈率方面,发行市盈率20.49,行业市盈率32.55。上市后,该股涨停高达570.15%,收益达到了40395元。

  而铜牛信息呢?铜牛信息总发行2425万股,网上申购691.1万股,个人申购上限6500千股,顶格配售需6.5万元。市盈率方面,发行市盈率24.48,行业市盈率41.81。从数据对比来看,不论是发行量还是个人配售情况,铜牛信息与盛德鑫泰的数据都差不多,而市盈率方面铜牛还要稍好一些!可以预见,在铜牛上市后打新收益很可能达到盛德鑫泰的高度,但也不一定,毕竟这事没人说得准~

  以上就是关于铜牛信息涨停预测的全部内容了,上述预测纯属猜测,不做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