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山科智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山科智能上市时间预测

2020/9/16 14:00:19   来源:互联网
    

  今天(9月16日),【山科智能(300897)、股吧】300897已经开始正式申购了,想必有想法的股民朋友们已经在着手准备,甚至已经完成申购了吧?这里先预祝各位能够成功中签,那么申购之后,山科智能会在几号上市呢?下面赢家财富网就带大家来预测一下山科智能上市时间。

  如果是预测一只新股上市时间的话,我们赢家财富网一般都是根据申购的时间来进行预测的。因为从我们总结的经验来看,在新股完成申购之后,大多数时候都会在8~14个自然日之内完成上市。这个规律想必许多人也都发现了吧?那么根据这一规律,山科智能上市时间会是几号呢?

  从上图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山科智能申购时间为2020年9月16日,那么根据经验来看,山科智能上市时间应该在2020年9月24日~9月30日之间。而我们知道,今年的十一和中秋节要一起放假,届时股市也会闭市,所以山科智能肯定不会选择挨着放假的前夕上市,所以上市时间大概率会往前提,也有可能延迟到国庆假期之后,具体的还要以官方为准。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