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直真科技涨停预测 直真科技上市后会有几个涨停板

2020/9/16 14:01:57   来源:互联网
    

  直真科技打新收益多少?近日新股【直真科技(003007)、股吧】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直真科技的主营业务为信息通信技术(ICT)运营管理领域的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以及第三方软硬件销售业务。直真科技的申购时间是2020年9月14日,对于打新中签的投资者来说,最关注的应该就是直真科技涨停预测,上市之后能有几个涨停板,以及其收益如何。具体有几个涨停板,我们赢家江恩将在上市时间公布的时候为大家分享,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

  直真科技申购信息

  公司简介

  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信息通信技术(ICT)运营管理领域的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以及第三方软硬件销售业务。  经营范围

  计算机软硬件、通讯自动控制设备、电子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服务;安装、调试计算机软硬件系统;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未经专项审批的项目除外);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近年直真科技收益预测

  对于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来说,新股上市的第一天,在集合竞价的时候有一个20%的涨跌幅,在连续竞价阶段其还有一个20%的涨幅,因此如果这个股票全称一字封板的话,当天相对于发行价格来说,涨幅为44%,也就是发行价×120%×120%,从第二个交易日开始每天的涨跌幅就是10%。

  新股申购中签技巧

  1、多准备几个人的账户,一个名字下不管有几个账户在一次新股的申购中都只有一次申购机会,因此把家人名字下的账户拿来提前准备好资格,一起申购,多个账户多点儿几率。

  2、避开高峰期,一般在刚开盘9:30的时候申购的人数是最多的,尽量避开这个时间差不多在10点左右,投资者都在忙着看盘的时候在申购。

  3、如果短时间内有多只新股,重点把资金放在一个股票上,并且可以适时选择后面的新股,避开前面的申购人群扎堆。

  4、坚持,再坚持。虽然中签的概率非常低,但是只要坚持总会中签,一旦中签也就会相应的获得不错的收益。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