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策略 >> 正文

科前生物上市涨停预测 科前申购上市后打新收益能赚多少

2020/9/11 11:15:02   来源:互联网
    

  今天(9月11日),大家期待已久的科前生物688526就要开始申购了!相信各位点进来的朋友,对于科前生物这只新股抱有极大的希望,希望自己可以申购成功且中签,而科前生物56.14的行业市盈率以及26.23的发行市盈率也确实值得大家期待!那么科前生物上市后打新收益怎么样,一签能赚多少钱呢?下面赢家财富网就带大家进行一下科前生物涨停预测,看看这只新股究竟值不值得买!

  先来看下科前生物的发行情况:

  科前生物申购发行价格为11.69元/股,科前生物总发行量105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600万股,个人申购上限为1.6万股,顶格配售需准备16万元。科前生物发行市盈率为26.23,行业市盈率为56.14。申购日期2020年9月11日,中签号公布日期2020年9月15日,上市日期待定!

  通常情况下,我们赢家财富网在判断一支新股打新收益的时候会从两个方面来进行预测,下面就从新股的盈利能力以及与其他股票的对比来进行一下科前生物涨停预测,具体如下:

  一、新股科前生物的盈利能力:

  1、科前生物盈利模式:

  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通过持续研发,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同时,公司建立了一支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团队,成功践行“以技术拉动销售、以服务促进销售”的营销策略。

  经过多年的探索,公司已形成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广泛而深入基层养猪户的销售网络获得第一手的疫病流行病学信息,利用领先的研发平台和研发队伍持续攻坚研发新产品,用新产品推动公司收入增长并保持销售较高毛利率的盈利模式,从而使公司处于市场前沿、创新前沿,保持持续而稳定的盈利能力。

  2、科前生物营业收入:

  公司的营业收入分为主营业务收入和其他业务收入,其中,主营业务收入主要为猪用疫苗和禽用疫苗销售收入等,其他业务收入主要为检测服务收入和饲料添加剂收入等。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突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平均为 98.98%。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猪用疫苗和禽用疫苗的销售收入,上述产品的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97.58%、98.18%和99.23%。

  报告期内,公司销售区域较为分散,不存在对某一重点区域的依赖。公司销售收入较高的地区主要为华中地区(河南、湖北等)、华东地区(江苏、山东等)和华南地区(广东、广西等)等畜禽养殖业大省或地区,与公司所处行业特点一致。

  二、与近期新上市的科创板股票作比较:

  这里我们选择的是在9月9日刚刚上市的【海目星(688559)、股吧】688599,为什么要选海目星呢?先来看一下海目星的发行情况:

  科前生物申购发行价格为14.56元/股,科前生物总发行量5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900万股,个人申购上限为1.4万股,顶格配售需准备14万元。海目星发行市盈率为37.6,行业市盈率为45.47。而它是昨天刚刚上市的,目前涨幅为148.63%,相信还会继续涨下去,一签收益在10820元。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吗?从发行数据上来看,海目星与科前生物有许多相似之处,虽然总发行量科前生物要多得多,但网上发行数量差不多。另外发行价格以及个人申购数量也差不多,所以才选择了海目星!个人认为,海目星与科前生物对比的话,科前生物赢在了市盈率上,它的行业市盈率远远高于发行市盈率,这对一只即将上市的新股来讲是非常好的,也意味着未来潜力很大!所以,未来科前生物上市后,收益一定要高于海目星!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