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策略 >> 正文

思瑞浦打新收益预测 思瑞浦上市后中1签会赚多少钱

2020/9/10 13:47:13   来源:互联网
    

  新股思瑞浦的申购时间是9月9日,股票代码是688536,上市地点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发行价格是115.71元/股,发行市盈率是141.48,参考行业市盈率69.75,思瑞浦中签号公布时间是在9月10日晚间。知道了思瑞浦的基本信息,那么思瑞浦打新收益怎么样以及思瑞浦打新收益规则是什么呢?

  目前来判断思瑞浦打新收益怎么样可以从两方面入手:一是分析思瑞浦的盈利能力;二是从近期上市的科创板企业相近的发行价以及发行规模进行分析。

  一、盈利能力

  发行人是一家专注于模拟集成电路产品研发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研发高性能、高质量和高可靠性的模拟集成电路产品,目前已拥有超过 900 款可供销售的产品型号。公司的产品以信号链模拟芯片为主,并逐渐向电源管理模拟芯片拓展,其应用范围涵盖信息通讯、工业控制、监控全、医疗健康、仪器仪表和家用电器等众多领域。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分产品情况如下表所示:

  凭借领先的研发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公司的模拟芯片产品已进入众多知名客户的供应链体系,其中不乏如中兴、海康威视、哈曼、科大讯飞等各行业的龙头企业。尤其在信号链模拟芯片领域,公司的技术水平杰出,许多核心产品的综合性能已经达到了国际标准。公司是少数实现通信系统模拟芯片技术突破的本土企业之一,满足了先进通信系统中部分关键芯片“自主、安全、可控”的要求,已成为全球 5G 基站中模拟集成电路产品的供应商之一。

  预计上半年及1-9月的财务情况及产量销量指标:

  根据普华永道出具的2020年半年度《审阅报告》(普华永道中天阅字(2020)第0088号),公司2020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30,191.7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1.4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07.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0,749.81万元;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51.2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0,720.59万元。经营情况良好。

  同时,公司预计2020年1-9月可实现的营业收入区间为38,002.25万元-44,992.25万元,同比增长104.76%-142.42%;预计2020年1-9月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 12,128.74 万 元 -16,613.54 万元,同比增长200.23%-311.24%,预计2020年1-9月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 11,882.26 万 元-16,367.06 万 元 , 与 上 年 同 期 比 较 变 动 幅 度 在226.39%-349.58%之间。

  2020年1-6月,公司产量、销量以及相关指标较去年同期变动情况如下:

  综上所述,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并未受到疫情的重大负面影响,亦未出现重 大不利变化。

  二、从近期上市的科创板企业相近的发行价以及发行规模进行分析

  思瑞浦的发行股数是2000万股,发行价格是115.71元,关于思瑞浦打新收益,我们可以根据最近上市的科创板新股来推算:

  最近一个科创板上市的新股是9月8日刚上市的福昕软件,发行股数是1204万股,发行价格是238.53元,打新收益是65735元,首日最高涨停数量为55.12%;另外一个9月9日上市的【海目星(688559)、股吧】,发行价格是14.56元,不过它的发行股数是5000万股,是思瑞浦的两倍还多,打新收益为10820元,首日最高涨停数量为148.63%。影响打新收益率的因素主要包括配售比例(即中签率)、新股涨幅和融资规模。那么思瑞浦的打新收益也可以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