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策略 >> 正文

百亚股份打新收益预测 百亚股份上市后会有几个涨停板

2020/9/10 13:44:37   来源:互联网
    

  新股百亚股份的申购时间是9月9日,股票代码是003006,上市地点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价格是6.61元/股,发行市盈率是22.98,参考行业市盈率23.50,百亚股份中签号公布时间是在9月10日晚间。知道了百亚股份的基本信息,那么百亚股份打新收益怎么样以及百亚股份打新收益规则?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目前来判断百亚股份打新收益怎么样可以从两方面入手:一是分析百亚股份的盈利能力;二是从近期上市的中小板企业相近的发行价以及发行规模进行分析。

  根据普华永道出具的审阅报告,公司 2020 年 1-6 月合并财务报表主要项目及上年同期对比情况如下:

  2020 年 1-6 月,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 5.71%;受益于公司持续调整、优化产品结构,以及成本及费用的有效控制,公司利润水平保持快速增长,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 28.68%。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已出具专项声明,保证公司 2020 年 1-6 月财务报表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已出具专项声明,保证公司 2020 年 1-6月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财务报告审计截止日后的主要经营情况

  财务报告审计截止日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除了受新冠肺炎疫情的短期影 响外,公司总体经营状况正常,经营模式、主要原材料的采购规模及采购价格、 主要产品的生产、销售规模及销售价格、主要客户及供应商的构成、税收政策以 及其他可能影响投资者判断的重大事项等方面与上年同期相比未发生重大不利 变化。

  2020 年 1-9 月的预计经营情况

  根据公司 2020 年 1-6 月已实现的经营业绩、在手订单等情况,并综合考虑 本次疫情的影响,公司预计 2020 年 1-9 月实现营业收入约为 86,000 万元至 94,200 万元,同比变动幅度约为 5%至 15%;公司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起执行新收入准 则,公司将原收入准则下计入销售费用的促销费用调整冲减当期营业收入,导致 公司收入的增长幅度较小。公司预计 2020 年 1-9 月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归属于 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 12,400 万元至 13,300 万元,同比增长约 45%至 55%;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 12,300 万元至 13,200 万 元,同比增长约 45%至 55%。(前述财务数据的预计数不代表公司最终可实现业 绩,亦不构成公司盈利预测)

  公司预计 2020 年 1-9 月不存在业绩大幅下滑的情况。

  此外,我们可以根据前一个上市的中小板新股来推算:

  百亚股份发行量是4277.78万股,发行价格是6.61元,发行市盈率是22.98

  最近一个中小板上市的股票发行量和百亚股份接近的是【奥海科技(002993)、股吧】,奥海科技发行量是4520万股,不过它的发行价格是26.88元,发行市盈率是22.99,这一股票上市时间是8月17日,它的打新收益是24275元,涨停板数量为7个。 影响打新收益率的因素主要包括配售比例(即中签率)、新股涨幅和融资规模。因此对于百亚股份打新收益率使用的和其在发行价较为相似的个股豪美新材。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