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泰坦科技(688133):泰坦科技业绩预告略超预期 双核驱动助力公司成长

2021/2/27 17:21:47   来源:互联网
    

  公司业绩略超预期,归母净利增长38.65%,扣非归母净利增长31.69%泰坦科技发布2020 年业绩预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39,714.80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22.1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10,276.1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38.6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9,147.86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31.69%。归母净利同比增幅高于扣非经归母净利同比增幅主要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政府补贴所致。

  公司坚持“双核驱动”战略,生物领域产品线快速突破一方面公司持续加强区域仓储配送服务体系建设,提升行业基础设施和完善客户服务能力,紧随华东区域的服务优势,西南、华北等区域的服务能力逐步提升。另一方面加强产品研发和技术研究,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和自主品牌产品,提升服务范围和公司的盈利能力,原有化学领域产品线稳步发展,生物领域产品线快速突破。

  投资建议

  预计2020-2022 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97 亿元、17.85 亿元、23.20亿元,同比增长22.1%、27.8%、30%,对应归母净利润1.03 亿元、1.46亿元、1.93 亿元,同比增长38.6%、41.7%、32.2%,对应EPS 1.35 元、1.91元、2.52 元。公司是我国科研服务龙头企业,拥有研发实力和销售能力,我们维持公司 “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政策风险; 竞争风险;区域拓展风险。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