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侨银转债072973打新价值如何?

2020/11/18 10:25:42   来源:互联网
    

  侨银转债,2020年11月17日(周二)可以申购,AA-,发行规模4.2亿元,转股价值100.35,申购代码072973,四星评级,积极申购,深市转债。

  转债信息

  1、评级:AA-(评级越高代表风险少,安全性高,最高评级为AAA)

  2、发行规模:4.2亿,规模小。(规模越小,越容易被炒作)

  3、转股价值:100.35【转股价值越高,后期价格越高】

  4、强制赎回:有,赎回价格130

  5、回售:有

  6、利率:第一年为 0.4%,第二年为 0.6%,第三年为 1.0%,第四年为 2.0%,第五年为 2.5%,第六年为 3.0%

  正股分析

  对应正股是一家广东省的民营企业,一直致力于环境卫生事业,主要为城乡公共环境卫生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涉及的业务包括并不限于:环卫一体化管理服务,垃圾分类,环卫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生物质处理,渗滤液污泥处置,土壤修复,市政道路维修等领域。

  公司主要业务涵盖城乡环卫保洁、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环卫工程、市政公共设施管理维护、生物质、渗滤液和污泥处理等领域。侨银环保紧紧围绕“人居环境综合提升”这一核心战略,坚持实施“城市大管家”和“环保创新技术”双轮驱动战略发展,全面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生产生活污染防治一体化、城市公用设施管理维护一体化、规划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四个战略举措,现已形成了一套综合性的城乡公共环境管理服务体系。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城乡环卫保洁收入、生活垃圾处置收入、市政环卫工程收入及其他环卫服务收入,其中城乡环卫保洁业务主要指受市、县(区)、村镇、街道等环境卫生管理单位或业主委托,对管理区域提供城乡道路保洁、水域保洁、绿化管养、垃圾清运、垃圾压缩中转站管理、公厕维护、公共设施维护等“城市大管家”服务。2020H1城乡环卫保洁收入为114.08亿元,占公司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为97.05%。

  城乡环卫保洁收入占大头。

  申购建议

  侨银转债发行规模4.2亿元,债项评级为AA-,债底约为91.94元,平价为94.65元,债底提供较强安全垫,平价保护性一般。上市预计在106元至108.85元之间,建议申购。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