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侨银转债072973值得投资吗?

2020/11/18 10:25:03   来源:互联网
    

  侨银转债,申购代码:072973,配售代码:082973,正股代码:002973,正股简称:侨银环保。目前转股价值100.35,规模4.2亿元,信用级别:AA-。

  转债信息

  1、申购代码:072973,建议申购。

  2、评级:AA-,评级较低。

  3、转股价下调:(30, 15, 85%),较为严格;

  4、发行规模4.2亿。转债对正股稀释比例为4.06%。

  5、11.16收盘转股价值100.35元,预估上市价在118元上下。具体情况看上市前正股的表现。

  6、正股:侨银环保 002973,致力于人居环境综合提升事业,为城乡公共环境卫生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涉及城乡环卫保洁、生活垃圾处置、市政环卫工程、其他环卫服务。

  7、原股东配售码:082973。持有1000股正股可以配售1000元转债,以此类推。

  正股概况:

  公司致力于人居环境综合提升事业,为城乡公共环境卫生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现已形成了一套综合性的城乡公共环境管理服务体系。

  业务类型:公司具体业务涵盖城乡环卫保洁、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环卫工程、市政公共设施管理维护、生物质、渗滤液和污泥处理等领域。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城乡环卫保洁收入、生活垃圾处置收入、市政环卫工程收入及其他环卫服务收入。公司主要业绩来自于城乡环卫保洁收入。

  重要资质:公司是国内较有影响力的人居环境综合提升服务商,公司拥有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许可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国家一级资质、广东省清扫、收集、运输和清洁类环卫服务一级企业资质、广州市环卫行业经营服务A级企业资质、建筑业企业资质、有害生物防治服务资质、广东省环境污染治理资质、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无害化处理服务资质等专业资质。

  行业地位:公司现为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会长单位,作为主编单位正参与起草行业作业规程及标准文件。

  业绩情况:2020 年三季报实现营业收入 21.92亿元 同比增长39.26%;三季报净利润 2.93亿元 同比增长194.16%。

  申购建议

  它对应的股票是侨银环保,属于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公司财务状况优秀,近一年营业收入高速增长,近一年净利润爆发式增长。当前PE为32,处于历史低估值区间,比同行估值较低。转债评级良好,综合考虑,建议申购。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