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侨银转债072973打新建议分析

2020/11/18 10:25:04   来源:互联网
    

  11月17日,侨银环保公开发行4.2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侨银转债”,债券代码为“128138“。

  转债信息

  对应正股:侨银环保(代码002973)

  上市交易所:深交所中小板

  转债评级:AA-

  所属行业:环保工程及服务

  发行规模:4.2亿元

  存续期限:6年

  转股起始日:2021年5月24日转股价:25.43

  回售价:100

  赎回价:130

  担保:实控人保证担保

  票面利率: 36.5%

  转股价下调条件:15/30《85%

  回售条件:最后2年,30《70%或募集资金用途变化

  强制赎回条件:15/30≥130%或未转股余额不足3000万

  公司简介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人居环境综合提升事业,为城乡公共环境卫生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涉及城乡环卫保洁、生活垃圾处置、市政环卫工程、其他环卫服务。公司拥有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国家一级资质。

[NextPage]

  竞争地位

  公司依靠多年的稳步发展,管理水平、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业务也从单一领域向多领域拓展,现已成为具有较强实力的人居环境综合提升服务商。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管理服务,围绕“人居环境综合提升”的发展战略,坚持实施“城市大管家”和“环保创新技术”双轮驱动战略发展,全面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生产生活污染防治一体化、城市公用设施管理维护一体化、规划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四个一体化”战略举措,现已基本形成了一套综合性的城乡公共环境管理服务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多元化的专业环卫服务和环境解决方案,公司规模和专业水准在全国有较大的影响力。

  公司业务立足广东,辐射全国,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多个省市,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呈现显著增长趋势。公司连续三年被E20环境平台评为“环卫十大影响力企业”。

  环境卫生管理行业随着市场化的进一步深入改革而快速发展,公司的业务规模也逐年增长。从公司目前的营业收入规模和业务板块来看,公司品牌、规模、专业水准在全国都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竞争实力。

  申购建议

  侨银环保收盘在25.5元,处于上市以来的偏高位;对应PE为32.1倍,上市以来的偏高位,对应PB为7.81倍,在中低位,股价的安全边际尚可。发行人评级AA-,估算债底价值约92.1元,债底保护较好;转股价值约100.3元,可以申购。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