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大参转债754233打新建议分析

2020/10/22 13:48:05   来源:互联网
    

  大参转债预计发行14.05亿可转债,债券评级AA,转股价值104.71元,转股溢价率-4.50%,到期赎回价110元。

  发行条款

  利息和赎回价:第一年0.3%、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

  赎回价:110元。

  强赎条件:转股期内,正股连续30个交易日中,至少有15交易日的收盘价不低于转股价的130%。

  转股价下修条件:存续期间,正股连续30交易日中,至少有15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转股价的85%。

  回售条件:到期最后2个计息年度内,正股任何连续3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当期转股价的70%。回售价为面值加当年利息。

  正股分析

  大参林(SH:603233):一直专注于中西成药、参茸滋补药材及中药饮片、保健品、医疗器械及其他商品的直营连锁零售业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实惠的健康产品和专业周到的服务。是连锁药店的龙头企业,再加上独特产品参茸的高毛利,为公司业绩提供了保证。同时这也是该公司的第二次发债。

  公司2017年7月31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2019年年底,大参林集团实现含税销售额123.5亿元。截止2020年第二季度,大参林销售同比增长32.14%,员工数量超过30000人,门店5212家,遍布广东、广西、河南等国内十个省份。作为备受消费者推崇、业界瞩目的品牌,大参林连续四年总销售全国排名行业领先。

  涉及医药电商、零售药店、中药等概念。基本面不错,估值偏高,业绩稳步增长,毛利率稳定,现金流充裕。2020年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55.73%。

  2019年营收111.4亿,同比上升25.76%,净利润7.03亿,同比增加32.17%。今年上半年,营收69.4亿,同比增加32.14%,净利润5.95亿,同比增加56.21%。

  申购建议

  可以申购。医药零售概念。当前转股价值尚可。二次发行,经验丰富。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