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2020新债申购一览:星宇转债783799打新价值一览

2020/10/22 11:53:13   来源:互联网
    

  星宇转债今日申购,申购代码:783799,配售代码:764799,正股代码:601799,正股简称:星宇股份。目前转股价值101.12,规模15.00亿元,信用级别:AA+。

  转债信息

  ①债券评级:AA+,评级一般偏高

  ②发行规模:15亿

  ③债券期限:6年

  ④票面利率:第一年 0.2%、第二年 0.4%、第三年 0.6%、 第四年 0.8%、第五年 1.5%、第六年 2.0%。赎回价108元。六年合计本息111.5元,票面利率较低。

  ⑤下调转股价条款:当公司股票在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80%时。一般

  正股分析

  对应正股是一家江苏省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汽车(乘用车)车灯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是我国主要的汽车车灯总成制造商和设计方案提供商之一。

  是国内自主车灯龙头企业,逐渐实现进口替代,客户涵盖欧系、日系、美系和中国多家自主品牌整车企业,主要包括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北京奔驰、德国戴姆勒、德国大众、德国宝马、法国PSA、通用汽车、一汽丰田、广汽丰田等等。

  涉及汽车零部件、国产替代、海外投资等概念。基本面不错,估值偏高,业绩稳步增长,毛利率稳定,现金流充裕。2020年半年报实现总营收28.79亿元,同比+6.33%,实现归母净利润3.91亿元,同比+15.21%。

  车灯行业是汽车零部件的优质细分赛道,具有“起点高,弹性大,持续长”的三大特征。公司是一家好公司,已经在细分赛道里表现出龙头优势,近几年的股价走势说明一切。

  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投资智能制造产业园模具工程和电子工厂。

  申购建议

  它对应的股票是星宇股份,属于汽车零部件行业。公司财务状况优秀,近三年营业收入稳步增长,净利润高速上涨,公司盈利能力优秀,位于同行领先水平。当前PE为51.5,处于历史高估值区间,比同行估值较低。转债评级优秀,因此建议申购。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