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新股凯赛生物787065行业分析

2020/8/3 11:45:35   来源:互联网
    

  奥海科技今日申购,申购代码00299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00万元,申购上限1.80万股,申购价格26.88元,公司主营充电器、移动电源等智能终端充储电产品。

  新股介绍

  公司主要从事充电器、移动电源等智能终端充储电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表、VR眼镜等)、智能家居(电视棒、智能排插、家用路由器、智能摄像头等)、智能音箱等领域。公司前五名客户有富士康、vivo、Mophie(墨菲)、伟创力、LG。公司在行业内主要竞争对手有赛尔康技术有限公司、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雅达电子(罗定)有限公司等。公司所属申万行业分类为电子,行业平均市盈率为57.33x。

  行业分析

  行业情况:

  1、智能终端配件行业

  智能终端配件,是指智能终端设备使用时所用的直接关联的附件,即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智能终端时适配的附件产品,主要包括充储电类、保护类、视听类、外设拓展类等。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 BCC Research 于 2018 年 8 月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智能终端充储电产品市场规模为 175.00 亿美元,预计到 2022 年将达到240.65 亿美元,2017-2022 年期间年复合增长率为 6.6%。

  2017 年,亚太地区是全球最大的智能终端充储电产品市场,规模达到 67.39亿美元,占全球市场的比重为 38.51%。其次为北美和欧洲市场,市场规模分别为 52.47 亿美元和 38.23 亿美元,占全球市场的比重分别为 29.98%和 21.85%。

  2、有线充电器市场容量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 BCC Research 于 2018 年 8 月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有线充电器市场规模为 85.49 亿美元,其中,普通充电器市场规模 68.22亿美元,占比为 79.80%;快速充电器市场规模为 17.27 亿美元,占比为 20.20%。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