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新股宏柏新材707366申购价值分析

2020/7/31 11:16:10   来源:互联网
    

  7月31日宏柏新材(707366),功能性硅烷、纳米硅材料等硅基新材料及其他化学助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价格9.98元,上限3.3万股,市盈率22.78倍。

  主营业务

  公司主要从事功能性硅烷、纳米硅材料等硅基新材料及其他化学助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我国含硫硅烷制造细分行业中具备循环经济体系及世界领先产业规模的企业之一。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硅烷偶联剂和气相白炭黑等,其中硅烷偶联剂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贡献比例在 90%以上,主要用于橡胶和轮胎制造领域。

  从工艺流程看,γ1 为公司生产流程中的核心环节,其后续流程既包括公司主要产品硅烷偶联剂的生产,也涵盖副产品气相白炭黑的合成,因此能够较好地体现公司整体的产能利用情况。

  新股亮点

  公司拥有全球产量最大的含硫硅烷生产线,并通过产业链延伸建成了的完整绿色循环产业链,具有产品优势:公司通过长期研发,在国内还率先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特种含硫硅烷产品,其工艺和产品性能优于国内企业标准,长期稳定供货于全球十大轮胎知名企业。公司通过技术改造成为业内率先完成硅烷生产链闭锁循环的公司,并形成了从基础原料工业硅到三氯氢硅、γ1、γ2等中间体,再到含硫硅烷的完整产业链布局,实现了对产品品质和成本的有效管控。

  公司十分注重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具有技术研发优势:公司拥有一支化学工程、分析化学、精细化工、高分子、化工设备、仪表控制等诸多领域背景的数十人专业团队,构建了从研发到应用完整的技术研发体系。此外,公司与杜善义院士团队合作设有院士工作站进行产品工艺的改造设计。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取得了十多项含硫硅烷领域的核心技术,在成为国内领先的含硫硅烷生产商的同时,还掌握了新型氨基硅烷和气凝胶的生产技术。

  募投项目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氯硅烷绿色循环产业建设项目、新型有机硅材料建设项目、功能性气凝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智能化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项目、新材料应用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a氯硅烷绿色循环产业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三氯氢硅50,000吨产能及下游氯丙基三氯硅烷、氯丙基三甲氧基硅烷、乙烯基三甲氧基硅烷等配套硅烷产能,并新增气相白炭黑1,500吨产能。;b)新型有机硅材料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新增氨基硅烷产能5,000吨/年;c)功能性气凝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功能性气凝胶产能10,000立方米/年;d)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将提高公司研发能力,提升公司的检测、分析水平,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行内中的领军地位;e)智能化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项目,符合国家现代化物流的建设发展方向,也有利于国家推广应用先进信息技术及装备,加快智能化发展步伐;f)新材料应用中心建设项目有利于公司加强人才储备、提高研发实力,提升市场反应能力和渠道掌控能力;g)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将优化公司的资本结构,降低财务风险,提升公司资本实力,为公司未来战略发展提供支持。

  财务状况

  业绩情况:2016年-2019年底,公司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63,469.53万元、77,499.86万元、101,301.00万元、101,385.45万元,2016-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6.39%,归母净利润分别为7,684.40万元、9,252.00万元、17,373.63万元、15,664.87万元,2016-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2.78%。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