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安20转债754345申购价值如何?

2020/7/8 11:26:18   来源:互联网
    

  7月8日安20转债网上申购,信用级别为AA,目前转股价值为102.61元,转股溢价率:-2.54%。

  安20转债

  1.信用级别:AA

  2.申购代码:754345

  3.配债代码:753345

  4.目前转股价值107.17,溢价率-6.69%

  5.发行规模:9亿,规模大

  6.正股名称:安井食品(603345)

  7.行业对标:桃李转债等

  正股基本面信息

  安井食品主要从事速冻火锅料制品和速冻面米制品、速冻菜肴制品等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行业内产品线较为丰富龙头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坚持中高端定位,业绩稳健增长,业绩增速领跑速冻食品行业。公司2019年产量超51万吨、营业收入52.67亿元,同比增长23.66%,归母净利3.73亿元,同比增长38.14%。横向对比,安井ROE(15.58%)远高于可比上市公司(三全10%、海欣1%、惠发1%)。2019年,公司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内部激励对象231人,股票663万股(授予价26.97元),解除限售条件营收2019年不低于50.3亿,19-20年两年累计不低于107.8亿;19-21年三年累计不低于170.8亿,即19-21年营收增速分别不低于18%/14%/10%。业务规划方面,2020年河南公司工厂投产,湖北工厂等也在积极建设中,可转债项目获批,现有产能规划稳步扩张足以支撑未来五年发展。长期发展规划清晰,激励水平到位。

  公司按照“三剑合璧、餐饮发力”的经营策略和“餐饮流通渠道为主、商超电商渠道为辅”的渠道策略组合模式,不断推出餐饮渠道适销产品,提升餐饮渠道品类叠加效应,强化餐饮渠道的综合竞争力,持续打造餐饮渠道中央厨房概念。与此同时,公司不断优化商业模式,通过爆品思维的新品推广模式、视觉营销的品牌宣传模式、高质中高价的产品定价模式、大线快跑的生产组织模式、“销地产”的工厂基地建设模式以及阿米巴的内部管理模式,并坚持贯彻“马上去做、用心去做”的企业执行文化,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生产成本、期间费用占比逐年下降。

  公司坚持“高质中高价”的销售定价策略、“餐饮流通渠道为主,商超电商渠道为辅”的渠道策略,一直注重营销渠道的建设,营销驻外机构包含5个分公司和30余个联络处,营销网络涉及经销商及大型商超近600多个,传统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大。另外,随着线上平台赋能各商超系统,公司同步加强了线上销售拓展,2019年电商营业收入3,131.76万元,同比大幅增长329.86%,主要来自于京东自营的销售收入增长。

  目前,美国已经成为世界上速冻食品产量最大、人均消费量最高的国家,年产量达2,000万吨,品种3,000多种,人均年消费量80千克以上,速冻食品占据整个食品行业的60%-70%;欧洲速冻食品的消费水平仅次于美国,年消费量超过1,000万吨,人均年消费量40千克左右;日本则是世界上速冻食品的第三大消费市场,也是亚洲第一大消费市场,2017年产量达160.1万吨,消费量达285.53万吨,其中43.9%来自进口,品种3,000多种,仅烹饪调制食品就有2,400多种,2017年人均年消费量为22.5千克。从国际经验上看,经济越发达,生活节奏越快,社会化分工越细,对营养方便的速冻食品的需求就越旺盛,2011年我国速冻食品产量约为505.8万吨,2018年约为1,035万吨,人均消费量约为10.6千克,与发达国家差距仍较大。

  申购建议

  公司的总体质地不错,主要的问题是近期股价涨幅过大。本次是公司第二次发行可转债,第一次转债存续期不足1年便实现了强赎退市(2018年7月12日-2019年7月4日),公司尝到了发行转债的甜头,套路也已经轻车熟路,不知道这次实现强赎需要多久?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