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大盘分析 >> 正文

2019年中国500强民企出炉 排名前十的民企名单一览

2020/1/10 15:34:53   来源:互联网
    

  在中国,有那么多公司,它们实力究竟如何?哪家最强?相信这是许多上班族所关心的问题。如今,答案来了。今日,胡润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榜单上有阿里巴巴、华为等公司上榜。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这是胡润第一次发布此榜单。榜单是以市值多少来排名,门槛值为140亿元。如果没有上市的公司,则参考同类的公司来进行估算。榜单显示,这500强企业中,三分之二是上市公司,三分之一是非上市公司或只有部分上市,还有50多家是国有改制企业。

  根据榜单,阿里巴巴位居榜首,市值为38,100亿元;腾讯控股排在第二,市值为28,500亿元;中国平安保险排在第三,市值为15,000亿元;华为投资控股排在第四,市值为12,000亿元;蚂蚁金服排在第五,市值为10,000亿元;美团点评排在第六,市值为5,500亿元;字节跳动排在第七,市值为5,300亿元;恒瑞医药排在第八,市值为3,800亿元;美的集团排在第九,市值为3,770亿元;滴滴出行排在第十,市值为3,600亿元。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