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 正文

凯赛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2020/7/29 11:50:16   来源:互联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凯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3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凯赛生物,申购代码为787065,股票代码为68806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00万元。那么,凯赛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凯赛生物上市时间

  凯赛生物是一家以合成生物学等学科为基础,利用生物制造技术,从事新型生物基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掌握的生物制造技术,是一种解决人类对传统石化、化工产品的过度依赖,以及安全风险等问题的有效途径,未来发展空间非常广阔。在生物法长链二元酸的生产方面,公司取得取得了重大突破。

  据悉,位于山东的凯赛长链二元酸生产基地于2003年实现产业化,年产能为40,000吨,是该产品的全球最大供应商,该项目的成功也是世界上生物法产品取代石油化学法产品的商业成功案例。2017-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3.63亿元、17.57亿元和19.16亿元,实现稳步增长;归母净利润3.32亿元、4.67亿元和4.79亿元。

  凯赛生物此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8月3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凯赛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凯赛生物应该会在8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