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主力 >> 社保基金 >> 正文

失业保险金每个月多少钱?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及标准

2020/7/30 16:03:05   来源:互联网
    

  我们在工作的时候是有失业保险的,只要是我们能够按照要求来缴纳,公司也没有断缴的情况,都是可以领取相应的失业保险金。那么我们每个月失业保险金可以领取多少钱呢?

  先确定是否可以领取保险金

  失业保险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领取的,是需要你之前已经累计缴纳满一年以上的失业保险,所以大家如果要领取失业金,那么先进行社保账户的检查,确定一下已经缴纳了多长时间,再去进行确认是否可以领取相应的保险金。如果之前你缴纳了多年的失业保险,那么领取到的失业金也会更多一些。不过各地区的基础要求不同,所以失业保险金有多少也多少会有一定的差异性。

  每个月可以领取多少钱

  如果想要知道失业保险金有多少,那么肯定还是要看一下当地的薪资水平。一般失业人员前一年领取到的保险金都是按照失业保险金标准来领取,各地区有所不同,可以通过社保局的官网来进行查询。而从13个月-24个月的时候保险金则按照领取标准的八成来计算。

  建议大家还是应该先确定好自己的实际情况,然后再去相应部门来进行办理。只要是能够保证好符合当地的相应标准,并且我们之前也缴纳了足够的失业保险,那么就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金。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