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主力 >> 社保基金 >> 正文

2020年北京积分落户条件是什么 2020年北京积分落户的变化

2020/7/30 15:49:05   来源:互联网
    

  北京今年最新的积分落户政策的变化大家可不能错过,看看社保和北京积分落户有哪些联系,北京社保断交以后怎么办?

  2020年北京积分落户政策的变化

  北京市积分落户试行政策已于2019年12月31日到期,有关部门对政策进行了修订。2020年5月13日-6月12日,《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在首都之窗网站公示,面向社会征求意见,时间为30天。

  在政策试行期间,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果,已有1.2万余名申请人取得落户资格,截至目前,11189人已办理落户,随迁子女8631人,共计落户19820人,其余人员正在陆续办理。

  这些落户人员普遍呈现来京时间长、就业能力强、行业覆盖广等特点,就业和居住分值占比超过60%,其中98.6%的人员在京10年及以上,所在行业覆盖现有行业分类的80%,大学本科学历占5成,专科及以下学历占2成,符合面向普通劳动者的政策初衷。

  不过其中有一个坚持赋分的原则是不变的。

  也就是说,始终确保社保缴纳年限和居住年限分值占总体积分的主要比例,各指标间赋分原则不做调整。

  这句话就说明了一点,在北京缴纳社保的重要性,可千万别断缴了,否则影响积分落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