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评论 >> 正文

稳健医疗打新收益怎么样 稳健医疗中1签能赚多少钱

2020/9/9 14:13:41   来源:互联网
    

  新股稳健医疗的申购时间是9月7日,股票代码是300888,上市地点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价格是 74.30元/股,发行市盈率是65.96,参考行业市盈率21.50,稳健医疗中签号公布时间是在9月8日晚间或者9月9日早上。知道了稳健医疗的基本信息,那么稳健医疗打新收益怎么样以及稳健医疗打新收益规则?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目前来判断稳健医疗打新收益怎么样可以从两方面入手:一是分析稳健医疗的盈利能力;二是从近期上市的创业板企业相近的发行价以及发行规模进行分析。

  根据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数据,2018 年我国非织造布的产量为 593 万吨,其中水刺非织造布是占比较大的产品形态之一。水刺非织造布行业原材料绝大部分为化纤,棉花、木浆等其他材料的占比较小,但棉类水刺非织造布行业发展迅速。

  报告期内,公司 2017 年、2018 年及 2019 年全棉水刺非织造布年产量分别为 19,630.17 吨、20,091.29 吨和 26,119.37 吨,公司在全棉水刺无纺布领域处于市场前列。

  影响打新收益率的因素主要包括配售比例(即中签率)、新股涨幅和融资规模。因此对于稳健医疗打新收益率使用的和其在发行价较为相似的个股安克创新。最近在9月初上市的几个新股上涨幅度都不错,在本周出现了行情走势不佳的情况,因此到了稳健医疗上市时间的时候要注意一下。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