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今日新股国联证券上市 国联证券上市打新收益如何

2020/7/31 10:25:20   来源:互联网
    

  国联证券规模怎么样,打新收益如何601456国联证券7月31日上市也意味着中国a股市场正式迎来第39家券商公司,其发行价格确定为4.25元/股,据悉此次国联证券完成发行后总股本为237811.9万股,而此次A股公开发行为47571.9万股,其中所有股均为新股,没有老股转让。在股权方面,国联集团直接持有国联证券28.59%的股权,并通过其控制的企业国联信托、国联电力、民生投资、一棉纺织及【华光股份(600475)、股吧】间接控制国联证券43.76%的股权,合计控制国联证券72.35%的股权,为国联证券的控股股东。

  那么第39家上市券商国联证券,规模怎么样呢?是大是小?

  据悉,此次将在7月31日上市的国联证券,虽然是A股第39家券商公司,发行量也很大,但就规模来讲,只能算是小规模。与中信证券这样的老牌证券公司还是没得比的!要知道,近些年来中信证券通过兼并其他中小券商,不断扩充营业部规模,目前是我国总体评分靠前的前三甲之一,占据榜首的次数越来越多,正在成长为巨无霸。而国联证券在中信证券面前,还如同一个婴孩,但胜在发展潜力巨大!

  601456国联证券7月31日上市之后打新收益如何?

  国联证券的打新收益大家可以根据之前上市的主板新股来推算,而最近的一个上市的主板是【中泰证券(600918)、股吧】600918,它的发行价格是4.38元/股,其发行数据与国联证券较为相似,且两者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同属券商公司。但它们也有一定不同,要知道中泰证券的发行量要比国联证券多的多,规模是69686.3万股,而国联证券则是47571.9万股。而在上市之后,中泰证券涨停是9个涨停,它1签收益约为10120元。由此来看,国联证券的打新收益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最后提醒大家,601456国联证券7月31日上市,其规模属于小规模,打新收益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