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天正电气上市涨停预测 天正电气上市有几个涨停

2020/7/31 10:12:58   来源:互联网
    

  天正电气上市预测几个涨停,605066天正上市最新消息及新股首日涨停规 目前进行天正电气上市预测可以从两方面入手:一是分析天正电气的盈利能力;二是从近期上市的企业相近的发行价以及发行规模进行分析。

  天正电气公司介绍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正电气,创建于1999年。2008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12年荣获“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连续五年(2013~2017)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等荣誉。

  主要生产以低压配电及工控电器、智能仪表、电源电器、变频器、高压电器、建筑电器为主的工业电器产品,为电力、通讯、新能源、工民建、冶金、石化、机械制造等行业提供优质的低压电器产品和解决方案。

  主营业务:

  发行人设立至今主要从事配电电器、控制电器、终端电器、电源电器、仪表 电器等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天正电气主要产品包括:“天 E电气”品牌的Te系列高端产品、“天正电气”品牌的TG精品系列和“祥云”通 用产品系列。公司致力于自主研发低压电器核心技术,拥有覆盖多重用户层次的 低压电器产品线,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营范围:

  低压电器及元器件、家用电器、高低压电气成套设备、高低压开关柜、仪器仪表、电源设备变频器、起动器、电表箱、电涌保护器、计量器具、变压器、智能仪表、消防电气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高低压元器件、多功能采集器、电能补偿产品的生产、销售,系统集成,成套配电柜的生产、销售、维修及技术服务,输配电及控制设备、智能配电系统及信息技术平台的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电气机械及器材、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建筑及电气工程安装,电线电缆、汽动元件的销售,从事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天正电气盈利能力: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 9 号—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的计算及披露》(2010 年修订)所载之计算公式计 算,报告期内本公司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如下:

  2017 年末、2018 年末和 2019 年末,公司资产总额分别为 181,283.22 万 元、186,150.08 万元和 206,136.23 万元。报告期内,公司资产结构以流动资产 为主,流动资产占总资产的比重分别为 71.69%、73.17%和 75.66%,占比逐年 上升。

  近期上市的股票涨停数量基本在4-15左右,可作参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